喵萌子

【授权转载】我的舰队我的舰 第一百五十九章

作者:暗之刺客
(里头有作者的吐槽233333)
还没出禅达城,就有总督府的人找到了龙文章,说是唐副总督有令,让龙文章速去见他。
“唐基没和虞啸卿一起?”龙文章问纳尔逊。
纳尔逊回答:“虞总督照顾他年老体衰,让他在后方留守。”
龙文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总督府,唐基办公室。
唐基看着走进来的龙文章,依旧满面春风的打招呼,像是一个慈祥的长辈一样,可龙文章的回应完全是公事公办,两人互相问候过后,唐基不紧不慢的说:“龙提督体恤下属的名声,老头子我也有所耳闻,你手下那个邓宝的伤兵现在正在总督府军医院治疗,虽然少了一条腿,但还是保住命了。”
龙文章:“感谢唐副总督的关心,我代全镇守府的人谢谢了。”
“哪里话,他是战斗英雄,应该的嘛。”唐基微笑着看着龙文章。
“但是。”唐基话锋一转,龙文章紧张起来,——进入正题了,“那个叫张迷龙的可就不好办了。”
“我相信这里边一定有什么误会。”龙文章说。
唐基摆摆手,抽出一卷资料,“误会嘛,调查仓促,自然是可能存在的,可这些实打实的证据总不能是误会吧,你自己看看吧,龙提督。”
龙文章接过资料,快速并且仔细的看了一遍。
唐基没说话,只是笑嘻嘻的看着龙文章。
资料上的证据统统把线索指向了龙文章和整个祭旗坡镇守府,如果这份资料被送上军事法庭,对于祭旗坡镇守府来说就是灭顶之灾,龙文章的结局也就可想而知了。
龙文章面无表情的看完,轻轻将资料放回唐基的桌子上,沉默着。
唐基见火候差不多了,对龙文章说:“龙提督,当初后勤上刁难你,你用些手段也是为了维持镇守府,这个,虞总督和我都是知道的,也是理解的。”
龙文章苦涩的说:“谢谢虞总督,唐副总督的理解。”
“虞总督是十分看好你的,你的能力让他刮目相看,虽然你的有些做法总督不是很理解,但是效果确实很好,你的能力在这总督府都是数一数二的嘛。他日必能有所作为啊。尤其是天门一战,诸位同僚无不击节赞叹啊,总督打算战役结束后就要把你的五舰队升级成主力舰队啊。”唐基喝了口水,“要是就为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,白白葬送了一员大将,这是我们巨大的损失啊。”
龙文章:“谢谢总督和副总督的赏识。”
“但是,你毕竟是个外人啊,对不对,你看看这些舰队提督,各部门长官,哪个不是为虞总督立下过汗马功劳的?我要是为你说情,也是理不直气不壮啊。”唐基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。
龙文章不笨,他听明白了。
唐基还在痛心疾首,“大好前程怎么能就这么白白葬送?是不是?如果我没记错,龙提督还尚未成婚吧,俗话说,不孝有三,无后为大,连个骨血都没有,这也太不成话了。”
唐基看看龙文章,龙文章面无表情的看着唐基。
(唐基一定在想我这戏都TM演给狗看了!)
唐基不是那种会让别人赶到尴尬的人,他继续自顾自的说着:“龙提督,这样吧,我有件事情需要你去办,办成了,你就算是立了一大功,这样,我才好在宪兵队面前替你求情不是?”
龙文章:“请副总督指示。”
唐基又抽出一个档案袋,递给龙文章。
龙文章打开一看,立刻呆住了。
上边是两个人的照片,是南海战区司令部的副司令,政委还有两人的每日行程的等资料。
很明显,唐基是要龙文章去刺杀这两个人。
龙文章抬头,唐基依旧是那样慈祥,只是掩饰不住眼中的那份阴狠。
“你是虞家军的提督,虞家军的敌人自然就是你的敌人。办好了,就是给整个虞家军立功,办不好,我们也只好挥泪斩马谡了!整个第五舰队和祭旗坡镇守府怕是也要好好‘整治’一下了。”唐基说。
龙文章想了想,“我需要时间。”
唐基大手一挥,“这是你的事情,我只要你在啸卿回来之前把这事办成了!”
纳尔逊看着龙文章有些失魂落魄的走出来,赶快迎上去:“提督,怎么样了。”
龙文章面色阴沉,默不作声的上了车。
纳尔逊很知趣的没有再问了。
回到祭旗坡,龙文章没有理会围上来的陆战队员们,径直走进了提督办公室,纳尔逊无奈地对着一脸关心的陆战队员们摇摇头,紧跟着走进去。
龙文章正在看着自己的军帽发呆,纳尔逊关心的站在一边,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。
“我要知道整个禅达总督府天门战役开始后都做过什么,所有的,哪怕是最细小的调动!”龙文章站起来,“告诉那帮人渣们,无论他们用什么办法,都要把禅达的动静查清楚!”
纳尔逊利索的回答:“是!提督!”

评论

喵萌子

逗比疯喵一只,半个混广播剧圈的萌新,ll全职舰n都萌,画渣

© 喵萌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